橘桑.

勇敢发声,不用害怕说话

[画画]

我吐了,老福特弄丢了我搞几个文章。

我算是半个美术生吧,毕竟总得给自己留条学习不好的后路。真的很喜欢画画,哪怕每周都要去很多次画室熬到八九点。画画已经在我生活里根深蒂固了,明天都想画点啥,哪怕是在课本上瞎画的东西。

在lofter上没发过什么画,我很多的画在这个已二次元为主的社区格格不入,素描,速写,色彩。在这个强者如云的平台上已经有不少厉害人物了,不差我这一个半个的。

喜欢画素描时笔尖划在纸和板子上发出的刷刷刷的声音,清脆的,有节奏的,快速的,伴随着这种声音,人很容易就进入到了一个忘我的境界,周围只有纸,笔和画。

板绘也很喜欢,因为没有平板和Apple pen,所以买了数位板连着电脑画。数位板买的贵了我觉得,相比我的技术,其实远远用不到这样的板子,两三百块的板子其实就可以了,不过父亲倒是支持我这所谓的艺术梦,资助了个对我来说不便宜的数位板,挺好的,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