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桑.

勇敢发声,不用害怕说话

[单片眼镜]

放学路上眼镜从中间断开来了,公交车做坐到一半,擦眼镜时把本来就快断开的眼镜彻底掰断了。眼镜从碎开,变成了单片眼镜似的两半。


今天倒霉事好多。手机欠费,需要网络才能充上话费。可是我根本没网,还是从同学那里蹭了热点才搞定这件事。


放学路上刮风下雨还打雷。和同学坐公交到中转站,她回家我继续倒车,等下一班车时就开始下雨了,好在我带了伞,并没有太狼狈。就在这趟车上,我可怜的金丝眼镜彻底断成两半。在阴雨天,这个本来就看不太清楚的日子里,我打着伞从公交站一路走回家,一路因为看不太清还踩了好几个水坑。


不过也有些幸运的事吧,晚自习时候A层的老师给我们这些a层的送了很多糖果,就当是迟到的六一礼物了,我还是挺惊喜的。而且平时下雨天根本不带伞的我今天居然带伞了,没有淋雨。我虽然眼镜断了,但是之前有网购过一个买来玩的透明框眼镜,这下居然排上用场了,除了度数不太准,也不错,起码能看清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