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桑.

勇敢发声,不用害怕说话

[欢乐谷]

在北京这个住了十几年的城市,我一次欢乐谷都没去过,其实倒也不是没有机会,不过每次都碰巧遇上别的事不去或者去了别的地方,拖来拖去我已经过了很喜欢去游乐园的年龄了,也真够怪的。

今天也算是还愿吧,我去了一趟欢乐谷。是和两个朋友一起的,从五道口倒三趟车最后到了目的地,大概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,倒也还行,不累。

玩的过程实在不想叙述,没太大意思,那些本来看起来刺激的项目最后玩完倒也没觉得有多震撼。但是吃的还是挺好吃,好久没吃烤鱿鱼了,这次一口气吃了俩,刚烤出来滋滋冒油放烤鱿鱼刷上调料,一口咬下去,太棒了。

今天走的时候遇上了小雨,看了朋友圈居然还有彩虹,不过我坐地铁没看到,只是在下雨之前拍下来一些我认为很好看的夕阳,今天其实很开心。

评论

热度(1)